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银川西城支行成功发放15000张燕宝助学金卡
2022-12-01 16:43:51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分银行卡、核对姓名、确定地址、装袋密封、分省邮寄……建行银川西城支行的会议室里正在进行本年燕宝助学金卡的发放工作。燕宝慈善基金会的工作人员、银行工作人员、顺丰“小哥”,大家有条不紊的忙碌着,会议室已成了快递的“海洋”。整整一个下午,在各方人员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15000张燕宝助学金卡的邮寄。

  15000名学子,15000张卡,15000份助学爱心,从数据整理到批量开卡,再到精准邮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建行银川西城支行整合人力物力资源,将燕宝慈善基金会的的助学爱心送到了莘莘学子手中,以“建行速度”谱写高质量发展佳话。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