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为县域经济发展积极贡献“邮储力量”
2022-11-29 17:27:26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2022年,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深入贯彻“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普惠金融服务宗旨,送贷下乡,服务上门,充分发挥移动展业高效便捷优势,为县域经济发展积极贡献“邮储”力量。截至目前,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面向农户种养殖业共发放贷款28795.6万元,其中纯信用无抵押无担保贷款1347笔10867.7万元。

  据了解,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以“信用村”建设和“信用户”认定为抓手,在确定的信用村内逐户开展调查,将经营情况、信用状况、村内口碑良好的农户确定为“信用户”,为其发放“信用户贷款”,最高额度50万元,可循环使用,随用随支;向优质老客户发放“小额极速贷”,通过线上申请,极速放款。“信用户贷款”和“小额极速贷”相结合,大幅度提升了放款效率,极大地满足了农户急用钱的需求,放款总量和户均放款量较往年大幅提升,有力支持了县域肉牛、羊及草畜产业的发展。

  “2022年是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之年,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将在助力乡村振兴的康庄大道上勇向前,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和农民群众的增收致富贡献力量。”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