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固原市泰合路支行:科级赋能 助力乡村振兴
2022-11-29 17:24:45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现在科技发达了,我们都不用去银行就能贷上款了,尤其在疫情期间,方便多了。”固原市原州区官厅镇东侠村的石先生介绍说,原来申请贷款的时候,先要去银行申请办卡,排队等半天,现在银行客户经理上门拿着一个小设备就能办手续,真的是快捷方便。

  在邮储银行的贷款支持下,石先生的养殖规模从最初的5头牛已经发展到了60头牛,现在已然是个养牛大户了。

  石先生口中的小设备就是邮储银行信贷业务调查过程中所应用的移动展业设备,是一种全新移动实现银行服务功能的工具,整个移动展业系统可以完成从产品营销、业务受理、现场调查、审查审批、电子签约到自动放款等贷款全流程功能,这种“无纸化、智能化”作业模式大大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降低了服务成本,提升了客户体验,特别是疫情期间,能够降低人员流动性,克服困难,满足农户需求。

  近日,邮储银行泰合路支行组织人员下沉基层,利用移动展业发展信贷业务。贷款调查前期支行信贷员将信贷客户进行一户一归档,系统分类,对符合条件的农户进行记录,对农户情况做到心中有数,随后按照整理好的名单挨家挨户钻牛棚、走菜园、进屋舍进行现场调查,对符合条件的农户充分利用移动展业进行授信。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