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科技赋能 推动三农金融快速发展
2022-11-29 17:23:13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这段时间正是买牛的好时机,感谢邮储银行,没想到这么快就放款了,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明年的收入就有盼头了。”固原养牛专业大户李小军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为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提升客户体验,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通过移动展业作业模式,拓深金融服务触角,规范作业流程,上门服务,极大提高了老百姓获贷速度,提升了农村客群金融服务体验感。

  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紧紧围绕总行三农金融数字化转型总基调,以纯信用授信为主,通过线下授信+线上支用,以及线上授信+线上支用的方式,如“极速贷”系列产品、肉牛养殖产业链贷款及线上信用户贷款,从业务受理到贷款发放最快仅用5分钟,为客户提供随借随还、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截至10月末,该行发放极速贷、产业链贷款、线上信用户贷款共计4.36亿元,本年净增1.08亿元,贷款结余4.15亿元,增幅35%。

  急客户之所急,忧客户之所忧。近年来,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在“蔡川模式”的基础上,运用科技赋能的力量,推进涉农领域贷款数字化转型,为当地肉牛产业发展注入活力,赢得老百姓一致好评。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