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金融纾困显担当
2022-11-29 17:20:34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将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彰显国有大行责任担当。

  宁夏溢佳大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温室大棚设计制造与施工为主营业务的小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出来的产品无法按时发出,企业回款困难,加之原材料价格上涨,企业面临流动资金短缺的风险。了解到该情况后,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积极与该企业联系,通过企业手机银行仅用一天的时间为其发放了100万元的线上信用贷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疫情期间,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坚持稳企保供,进一步加大普惠贷款投放力度,充分发挥线上“e支用”随借随还的产品优势,持续加大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纾困力度,优先保障物流运输、民生超市等企业融资需求,向交通物流行业共投放贷款331万元,通过“e支用”业务向民生超市企业完成续贷1000万元。同时,该行持续推动普惠业务线上办理,重点推进企业手机银行的推广运用,实现疫情期间线上普惠融资快速、便捷、高效的全流程服务。

  下一步,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还将持续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金融纾困工作力度,切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