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中宁县支行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16:35:12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11月23日,邮储银行中宁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邮储银行中宁县支行党支部要求,一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行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把握大方向、掌握真本领、提高执行力、鼓足精气神,推进全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三是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准确把握宣传主题,采取多种宣传方式,积极搭建宣传平台,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四是组织开展一系列进社区、进商户、进企业等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金融业务相结合,宣传到千家万户,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学习意识,营造了支部浓厚的学习氛围,迅速掀起了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下一步我们要坚持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经营发展双提升。”邮储银行中宁县支行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