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盐池县支行:深耕农村市场 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
2022-11-29 16:31:22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邮储银行盐池县支行近年来立足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持续加大支农涉农服务力度,坚持把“三农”金融作为重中之重,把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一项重大任务,努力破解乡村农户融资难题。

  “你家这笔5万元的贷款马上到期了,如果还要续贷,不用跑路,我们可以线上为您办理。”近日,邮储银行盐池县支行信贷客户经理进行电话回访客户时了解到,家住麻黄山乡后洼村的张全孝,眼看贷款即将到期,但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使资金周转陷入困难。邮储银行盐池县支行客户经理得知情况后,积极主动对接,全面了解客户资金需求,利用移动展业线上渠道,快速完成审查审批,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麻黄山乡位于盐池县最南端,距离盐池县县城120公里,辖内13个行政村88个自然村,有3077户共计12077人。为实现资金对口发放,邮储银行盐池县支行积极寻找出路,结合乡村振兴工作主动入村驻点,送贷下乡20余次,累计发放贷款400万元,让广大农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高效、便捷的阳光小额信贷服务,为积极构建“三农”综合服务生态圈夯实基础的同时帮助解决了该地区贷款难的实际问题。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盐池县支行涉农贷款余额2.82亿元,本年净增8623万元。下一步,邮储银行盐池县支行将持续推进三农金融服务业务由服务“小农户”向服务“大三农”全产业链金融转变,大力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水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