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同心县支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
2022-11-29 16:38:04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看着家里的十几头肉牛,我心里是美滋滋的。我琢磨着,有了养牛经验,想从邮储银行再贷点款买几头小牛,扩大养殖规模。”吴忠市同心县新生村村民田进文说道。

  2018年,田进文计划养牛,但苦于没有资金,养牛梦难以实现。邮储银行同心县支行客户经理到新生村宣传小额贷款,了解到田进文的情况后,主动送贷上门,为田进文发放了6万元创业贷款。有了邮储银行贷款资金的持续支持,田进文购买了4头母牛,经过几年的繁育发展,他从一个养牛“门外汉”成为了有十几头肉牛的养牛大户,日子也越来越好。

  据了解,近年来,邮储银行同心县支行积极贯彻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依托当地特色产业高速发展新机遇,紧紧围绕同心县地方发展实际和特色产业发展趋势,在牛羊养殖、枸杞、黄花菜等特色种养植上不断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扩大小额贷款宣传覆盖面,不断简化贷款流程,提高贷款效率,全面推进“极速贷”线上小额贷款,扶持农户特色产业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为实体经营蓬勃发展注入金融活水,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截至2022年10月底,该行投放经营性小额贷款5.2亿元,较去年同期多投放1.72亿元,为更多的经营主体和个人提供了金融支持。

  下一步,邮储银行同心县支行将继续深入落实中央和地方关于乡村振兴的重大安排部署,加大贷款投放力度,为更多经营主体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同心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