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线上信用户贷款架起富农惠农“融资桥梁”
2022-11-29 16:26:33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不需要抵押担保,在家就能申请,邮储银行的贷款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更主要的是帮助我们走上了致富之路。”近日,平罗县种植户冉献林在体验到邮储银行线上信用户贷款后感叹道。

  冉献林是平罗县崇岗镇的种植大户,今年玉米成熟度非常好,收成也是创历史新高。随着种植面积的扩大,投入的资金也成了冉献林最头疼的问题。为助力乡村振兴,邮储银行平罗县支行抽调精兵强将开展信用村体系建设工作时,现场采集信息时了解到冉献林的困难,客户经理立即前往客户家里,现场录入了相关经营信息及家庭信息,通过邮储银行移动展业测试审批通过40万元的贷款额度。贷款资金的及时到位,解决了冉献林的经营难题。

  一直以来,贷款手续烦琐、时间长、担保人难找等成为种养殖户取得贷款支持路上的拦路虎。为解决这一难题,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通过模式创新,结合线上信用户贷款产品,开展信用村体系建设。“信用村”的种养殖信用户需要贷款资金时只需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操作即可测出贷款额度,分分钟就能实现放款到账。种养殖信用户从此不再为办理贷款而东奔西走。

  据悉,今年以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新建信用村59个,累计建成信用村133个、评定信用户1542户,实现线上信用户放款525.76万元。该行大力发展线上信用户贷款,为广大种养殖户经营发展解决了融资难题,架起了富农惠农的“融资桥梁”。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