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沙坡头区支行:延伸服务暖人心
2022-11-29 16:23:53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您好,能不能帮我想想办法,我父亲的存折密码忘记了,现在着急用钱。”11月25日,一名客户走进邮储银行沙坡头区支行营业大厅,着急向大堂经理询问。大堂经理将客户请进了VIP室,详细了解客户的情况,得知其父年迈瘫痪无法正常行动,存折密码忘记,现着急用钱。了解到客户的具体情况及需求后,邮储银行沙坡头区支行协调沟通,第一时间前往客户所在的养老院提供延伸服务,为其成功办理了相关业务,有效拓宽了“适老”服务半径,解决了客户的需求难题。

  “小伙子,真是谢谢你啦!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真正让我们老年人感觉到了温暖。”业务办理结束后,老人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到。

  下一步,邮储银行沙坡头区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致力于“适老化”服务的探索和创新,聚焦老年人的高频业务和服务场景,兼顾老年人的社会需要,从便利性入手,于细微处用心,持续升级“适老化”服务,让老年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