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永宁县支行:聚焦特色农业产业 让农民致富不等“贷”
2022-11-18 09:59:26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安总好,今年大棚种的怎样?都种了哪些蔬菜?”邮储银行永宁县支行的业务经理王庆和永宁县田之红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的安建华热情的打着招呼。

  “今年种的还可以,你看这边是芹菜,那边是西红柿,今天刚好采摘西红柿,刚进门看到的包装就是要发到南方的西红柿,这两年有你们的帮助,我们种大棚也有信心。”安建华黝黑的脸上溢出感激的笑容。有了银行贷款的支持,安建华今年还打算流转一些土地,再建几个大棚,还要自建冷库。

  据了解,近年来,邮储银行永宁县支行一直高度重视“三农”事业发展,聚焦资源优势,综合运用信用村、信用户、政府增信等方式,满足种养殖户资金需求,有效解决农户户“担保难、贷款难”问题。针对辖内实际经营的217家种植大户、养殖大户、粮食收购企业,全部做到走访、摸排,解决资金困难,目前已累计授信6800万元。同时,在辖内建立信用村26个,整村授信基本覆盖永宁县辖内种植、养殖、设施园艺、葡萄种植人群,累计放款11亿元。

  下一步,邮储银行永宁县支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农担公司及政府平台的沟通,利用政策优势,重点对农民种植养殖等特色行业进行集中开发,通过小额“极速贷”、产业链贷款、线上信用户贷款等金融产品和“三农”金融服务前置平台等数字化载体,不断提升“三农”金融服务质效,为永宁县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贡献邮储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