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永宁县支行:畅通小微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2-11-18 09:57:44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我们现在能有这样的成绩,都离不开邮储银行的支持,想想这十几年的发展,从一家店到现在的十六家门店,每一次扩大经营邮储银行的客户经理都会细致的给我们做好规划,没有他们的帮扶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成绩。”永宁县乔丹专卖店的负责人闫永山感激地说。

  据闫永山介绍,他2004年开始经营40多平米的小店,到现在永宁有8家分店,西藏有7家,内蒙古有1家。当时在西藏开分店是因为货物压在西藏了到不了宁夏,闫永山就去了西藏,到西藏后发现当地没有他经营的这种服装店,市场前景挺不错的。但在西藏开店需要大量资金周转,闫永山着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

  “邮储银行永宁县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到我,给我们贷了款,放款速度也快,真是及时雨,帮助我们很顺利的在西藏开了分店,非常感谢邮储银行的支持。”闫永山感慨。从刚开始的3万元贷款到现在的180万元贷款,在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下,闫永山已经开了十六家门店。

  “对于银行来说,设身处地站在企业的角度思考问题非常重要,邮储银行永宁县支行一直致力于用金融力量为经济肌体输送持续动力,努力为小微企业开展贴心服务,不断‘贷‘动当地企业长远发展。”邮储银行永宁县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近年来,邮储银行永宁县支行针对永宁县小微企业现状,积极对接望远镇工业园区和杨河镇工业园区管委会,为园区整体授信1.2亿元。同时实施创业贷款,与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永宁县妇联合作,针对辖内个体工商户、农村妇女办理贴息贷款,已放款3200万元。

  下一步,邮储银行永宁县支行将进一步根据小微企业经营特点,持续完善差异化的政策体系、信贷业务模式和流程,打通小微企业贷款“阻点”,加大资源倾斜力度,充分保障信贷规模,加大小微企业支持力度,不断夯实小微企业服务机制,畅通小微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