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为养殖户“贷”来新希望
2022-11-18 09:53:55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多亏了邮储银行的贷款,可帮我解决大难题了。再买点母牛,

  母牛产小牛,把小牛养大再繁育,规模就越来越大了。”养殖户周文丽开心地和邮储银行信贷客户经理说道。

  周文丽是石嘴山市平罗县的一名养殖户,已有多年的奶牛养殖经验,在当地养殖圈里小有名气。2020年,周文丽看好行情,准备扩产经营,但因资金问题,扩大养殖规模的想法一直被搁浅。正在为资金犯愁之际,周文丽在养殖场接待了正在走访养殖户的邮储银行信贷客户经理,并现场办理了邮储银行“农贷通”,仅仅两天时间就成功拿到了100万元贷款,解了她的燃眉之急。2021年,周文丽又遇到了难题,扩产经营后购买饲料资金紧缺的问题又来了。周文丽第一时间想到了邮储银行,在邮储银行平罗县支行信贷客户经理的指导下,她再次申请到了100万元的信贷资金。

  今年,周文丽在邮储银行的信贷资金支持下,再次扩建了牛舍,增大了养殖规模。现在周文丽不仅养殖事业做得风生水起,还当起了邮储银行的义务宣传员,向身边人宣传好的金融服务政策,带动身边人发家致富。

  近年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不断强化支农惠农力度,扩大涉农企业金融服务的覆盖面,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延伸金融服务触角,把金融力量投入到农村经济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该行还创新开展客户经理“包片划产”,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宣传信贷产品和优惠政策,开辟金融绿色通道,精准对接养殖户需求,把金融服务送到家门口,以实际行动“贷”动养殖户敲开致富门。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