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红寺堡区支行:深耕乡村振兴“金融田”
2022-11-18 09:46:06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邮储银行红寺堡区支行坚持政策引领,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用好用活信贷产品,不断提升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注入金融“活水”。

  一大早,邮储银行红寺堡区支行的工作人员就来到红寺堡区红寺堡镇朝阳村,为村民办理线上信用户贷款手续。村民马德川经营着一家维修店,为拓宽增收渠道,今年,他向邮储银行红寺堡区支行申请了贷款。走访了解情况后,该行现场为他授信,当天就成功贷款10万元。现在他家又开了一间门市部,日子越过越好。“在邮储银行贷款速度快、利息低,当天就能放款,也不用担保人,对我来说很方便。”马德川说。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邮储银行红寺堡区支行不断强化金融综合服务能力,依托金融科技优势助力业务下沉,提升“三农”服务质效。

  在朝阳村村民赫付录家,邮储银行红寺堡区支行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贷款回访。近年来,红寺堡区肉牛养殖产业发展不断向好,赫付录一心想扩大养殖规模,无奈资金短缺。恰好邮储银行红寺堡区支行在宣传信贷产品,了解他家情况后,当场授信15万元贷款,圆了他的养牛增收梦。

  为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和普惠金融发展战略,邮储银行红寺堡区支行重点围绕普通农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展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全面开展信用户、信用村信息采集和主动评级授信,引导更多金融资源投入“三农”领域,用金融活水“滋养”美丽乡村建设和群众美好生活。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红寺堡区支行已完成辖区内三乡两镇64个行政村信用村授信工作,今年累计发放经营性贷款6000余笔,共4.6亿元,其中涉农贷款5900余笔,共4.35亿元。”邮储银行红寺堡区支行行长马林说。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