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西城支行营业部罗瑛暖心服务纪实
2022-11-14 18:49:1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14日电 (石羽佳 通讯员 姬红苗)近日,银川西城支行营业部客户意见簿上出现了这样一则服务表扬:“工作人员罗瑛接待特别细心、耐心,是一位特别优秀的建行员工,业务办理我十分满意,经过半小时,为客户妥善处理,十分赞扬罗瑛的工作态度,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寻着这则表扬信,事情回到了11月10日下午……

  11月10日下午时分,西城支行营业部的大厅里熙熙攘攘,网点业务进行地井然有序。“我要办理业务,你们的机器我用不习惯,找你们专人给我服务!”秩序井然的营业大厅被声声喧闹打破,正在网点值守大堂经理的罗瑛闻声而来。罗瑛耐心询问客户需求,并就该客户的需求一一记录,逐个办理,STM机用不习惯就引导客户在手机银行办理,既简单又便捷,更满足客户不想让知晓的需求,全程服务长达四十分钟,罗瑛始终以耐心、细心的服务态度指导客户完成业务办理,客户走出营业大厅时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正如这位客户在意见簿里的留言“罗瑛同志胸前的党徽佩戴的实至名归,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服务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坚持,亦是一种信仰,是“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贴心周到,是“客户在哪里,服务就送达到哪里”的无微不至。罗瑛是千千万万个建行员工的缩影,更是千千万万个共产党员扎根基层的真实写照,坚守在网点一线,从解决客户大大小小的问题开始,从为客户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开始,真正做到优服务、精服务、强服务。(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