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普惠金融 “疫”路前行
2022-11-15 15:56:01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经理,疫情期间村里实行静默管理,一点收入都没有,这牛过冬的饲料到现在还没储存,想找银行贷款,又出不了门,真是不知如何是好啊!”“经理,建行有没有线上贷款?现在疫情期间,店面不能开门,水电费、房租还要继续缴纳,真是愁死我了!”在疫情影响下,这样的咨询电话在建行银川西夏支行线上办公期间接连不断,建行银川西夏支行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统筹安排,制定疫情期间线上线下组合服务方案,打出金融服务“组合拳”。

  “我给您线上指导,您通过建行“惠懂你”APP,先认证、测额、提额、申请、再按照流程点击……”马经理通过视频指导的方式帮助多位商户、农户成功申请贷款。10月以来,建行银川西夏支行为100多位客户提供信贷支持,线上投放贷款700万元,助力商户复工复产,帮助农户解决资金难题,让建行温暖润泽大众。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