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暖心回归 建行营业网点恢复营业
2022-11-03 16:37:45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10月底迎来了疫情防控的胜利曙光,宁夏有序恢复了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绵绵细雨为这座城市洗去沉静,落叶随风飘落,传来一阵沙沙的响声,似乎在庆祝着疫情防控的胜利,路上车辆、行人来往,一切都恢复了正常的样子。

  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客户安全,建行银川西夏支行对所有营业网点进行清洁、消毒,并在门口摆放了遮雨帐篷。“请大家有序排队,保持距离。”建行银川西夏支行营业网点大堂经理对排队的客户说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一扫三查”等流程为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好相关防疫措施。“小李,您帮我看看我这个月的退休金打上了吗,在家不会操作,今天特意来找你帮我看看。”每月都来的王大爷像往常一样找了最熟悉的李经理。“好的王叔,还是一样取1000元生活费?”李经理回答道:“还是小李了解我,每次来找你办的又快服务态度又好。”王大爷笑着说道,大堂内客户有序进入,工作人员按照快、准的目标为每位客户全心服务,在抗“疫”的战线上,建设银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