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金融服务零距离 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2-11-03 16:35:25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你好,我老伴的活期存折丢了,家里着急用钱,能不能帮帮忙想想办法。”10月31日,一位步履蹒跚的老年客户走进建行银川火车站支行着急的询问大堂经理,大堂经理安抚老人并了解详细情况,得知老人子女在外地,老伴久病在床无法前来办理业务,随即安排专人携带龙易行移动设备前往客户家中核实并办理业务。

  “真没想到你们能上门办理业务,建行的服务不仅专业态度还好,这次你们可真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客户感激的说道。在为老人办理挂失补卡业务后,业务人员为他们详细讲解了银行卡的功能并认真教他们如何辨别金融诈骗,有效地提高了他们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上门服务客户,寒秋温暖人心,暖的不仅是一件业务的办理,更多是让客户感受到建行全心全意的服务。建行银川西夏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为客户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着力解决客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金融工作更有“温度”。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