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非常时期非常举措
2022-11-03 16:33:01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整个城市都被按下了“暂停键”,但依然有“逆行者”坚守一线,为广大客户纾困解难。

  “王经理,你好,我们的收款码没法收款,快帮忙处理一下,我们还等着收款呢。”银川市兴庆区慈善爱心超市医科大店负责人着急的问道,作为宁夏医科大学新校区内唯一的经营综合超市,该超市疫情期间全力服务全校5000名师生日常生活需求。

  “没想到非常时期你们依然坚守一线,而且能这么快帮我解决问题,建行的服务真到位!”超市负责人感激地说道。在接到商户来电无法收款,建行银川西夏支行第一时间查找原因,发现是收单金额达到最高限额无法收款,便迅速安排驻岗留守单位人员简化办理手续,以最快的速度上报上级行进行维护,不到半小时已恢复正常,有效缓解了商户压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建行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