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红寺堡区支行:信用变信贷 金融助小微
2022-11-04 17:32:27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贯彻落实稳增长稳市场主体部署,着力解决小微融资瓶颈、疫情冲击等问题,邮储银行红寺堡区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把支持实体经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的使命担当,不断提升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建立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敢贷、愿贷、能贷、会贷长效机制。

  “在我资金最吃紧的时候,多亏邮储银行送来了及时雨。邮储银行让我越来越多地感受到了金融服务带来的便捷,对于我们这些个体工商户和农户来说简直太方便了。”马先生激动地说。

  马先生在红寺堡镇经营一家室内装修公司,2022年由于政府激励,辖内居民购房需求大幅增加,马先生一心想要扩大经营,但苦于没有多余流动资金,此时恰逢邮储银行红寺堡区支行的客户经理上门服务,为他详细讲解了邮储银行信用贷款并指导马先生完成了一笔10万元的贷款支用,解了马先生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 邮储银行红寺堡区支行将继续发挥极速贷白名单产品优势,争做普惠金融的先行者和引领者,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