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固原市原州区支行:攻克时艰送温暖 齐心战“疫”暖人心
2022-11-04 17:30:01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邮储银行固原市原州区支行党支部深入社区、乡镇看望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抗疫物资和生活物资。

  除了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原州区支行党支部书记带头分别前往原州区彭堡镇、头营镇等乡镇开展慰问活动,为冲锋在前的农村抗疫工作人员送去温暖,表达了对在艰苦条件下战“疫”的一线人员的崇高敬意。

  原州区支行大堂经理杨忠红在本小区隔离封控之时,主动请缨,报名参加志愿者工作,他说:“能够站在一线同工作人员并肩作战,为小区的防疫工作出力,是我的荣幸,同时能更深刻地体会到医护人员、小区保安、社区工作者的辛苦,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家园定能战胜疫情!”

  原州区支行党支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力量,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带去了温暖,作为邮储人他们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

  邮储银行原州区支行党支部书记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区、市政府及上级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有力践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应有贡献。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