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青铜峡市支行: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2022-11-04 17:25:31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你们太不容易了,在疫情这么严峻的情况下,还想方设法来到我们村,为我们纾困解难,提供金融服务,我代表村两委向你们致谢。”青铜峡市同进村村书记马俊龙激动地说。

  面对秋收撞上疫情,村民面临资金周转困难的窘境,邮储银行青铜峡市支行组织信贷员第一时间来到田间地头、养殖园区,挨家挨户实地走访,详细了解村民的金融需求,为村民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真正践行“送贷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邮储银行始终围绕地区特色行业,推出农业产业链贷款运作模式,加大对特色农业产业支持力度,让老百姓在家就能拿到信贷资金。截至目前,邮储银行青铜峡市支行本年投放农业产业链贷款7000余万元,支持项目覆盖牛羊养殖、葡萄种植、农产品加工、粮食收购等多种涉农项目。邮储银行青铜峡市支行始终坚持“普惠城乡、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加大对农业农村金融扶持力度,已在全市建设79个信用村,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步,邮储银行铜峡市支行将继续落实好乡村振兴的发展政策,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助力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