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同心县支行:推进“信用村”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
2022-11-04 17:16:02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在我遇到困难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邮储银行伸出援手帮我解决资金问题,现在不仅贷得越来越多,流程还越来越简便。”同心县丁塘镇杨塘村村民杨成学激动地说。

  据了解,同心县共有行政村142个,邮储银行已在辖内建立115个信用村,发展信用户1932户。其中丁塘镇杨塘村作为同心县规模较大的行政村,邮储银行客户经理通过入村入户等方式,以热情周到的金融服务,让乡亲们对邮储银行赞不绝口。自2009年以来,邮储银行在该村累计投放贷款9200万余元,支持项目覆盖牛羊养殖、玉米种植等多种涉农项目,累计帮助将近1400户村民解决了资金难题。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邮储银行同心县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坚持把服务乡村振兴作为经营管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群众需求为目标,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将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农村经济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不断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金融需求,扎实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