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以暖心之举 解燃眉之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贴心服务获客户赞扬
2022-11-04 17:12:10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谢谢,非常感谢!想不到在这种特殊时期你们还能大老远上门服务,帮我解决了一个大问题,真是太感谢你们了!”11月1日上午,在宁夏理工学院校门口,客户周先生不停地感谢着邮储银行的贴心服务。

  周先生是宁夏理工大学的一名教师,因疫情管控在学校照看自己的学生,已长达一个月之久没有回过家了。爱人在外地,家中还有正处学龄期的孩子,周先生想向家人转一笔生活费,因其在银行开立银行卡时未开通手机银行,快捷支付额度受限,无法满足其眼前所需。了解到周先生的具体情况及需求后,邮储银行石嘴山市朝阳支行高度重视,通过多方协调沟通,最终在学校隔离带外为客户开展上门服务,为其解决燃眉之急。

  正所谓疫情无情人有情,邮储银行朝阳支行在特殊时期面对客户金融需求积极高效、灵活处理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周先生的高度认可,并表示:“邮储银行有责任、有担当,切切实实站在了客户角度考虑问题,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这一起特事特办上门服务的案例仅是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为客户提供便捷、贴心服务的一个缩影,而正是这一个又一个的缩影,将邮储温度传递给了身边的客户,使邮储银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形象逐渐在客户心中扎下了根。

  下一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围绕客户需求,多一份感同深受的思考、多一份善解人意的情怀、多一份雪中送炭的帮助,不断延伸服务触角,积极履行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打造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银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