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惠农区支行助农致富很
2022-11-04 16:59:18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没有想到邮储银行这么为我们农民考虑。有了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今年的蘑菇一定迎来大丰收。”拿到10万元的信用户贷款时,惠农区海燕村蘑菇种植户陈国祥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说道。

  今年9月份,邮储银行惠农区支行得知海燕村将发展蘑菇种植脱贫产业,当地农户急需贷款资金支持,该行信贷员迅速实地考察,将海燕村纳入信用村体系建设,当日将30户种植户纳入为邮储银行信用户,现场成功授信13户80万元。

  近两年,邮储银行惠农区支行加快“三农”金融数字化转型,深入田间地头,全面开展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截至目前,该行评定信用村26个、信用户514户,通过搭建农村信用体系,今年1月至8月就发放种养殖户贷款超过7500多万元,受益农户260余户。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因地制宜,今年围绕粮食种植加工、设施农业、肉牛养殖、肉羊养殖贩运等行业特点,推出鑫农贷、牛羊养殖产业链贷款、牧业贷等信贷产品,有效满足“三农产业链”金融服务。同时,依托地域优势和客户经营特点延长客户还本时间,单笔本金还款由1年延长至2年,有效降低客户当年还款压力,促进农民增收。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