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庆丰街支行上门服务解民忧
2022-11-03 16:22:0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3日电 (石羽佳 通讯员 潘盈盈 白雪)近年来,建设银行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用心用情擦亮“百姓银行”服务品牌。

  10月31日,一位马先生焦急地来到建行银川庆丰街支行,表示其母亲生病卧床着急取款看病,但社保卡到期,本人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办理换卡和取款业务。得知该情况后,网点负责人万鸿雁帮助联系了社保营业厅确定需要携带的相关资料,让马先生先去代母亲更换社保卡再回到网点激活此卡并取款。

  根据建行规定,⽆法本⼈到营业⽹点办理业务的,需采取双⼈上门见证的⽅式,与本⼈进⾏核实,签署委托授权书,才能进⾏社保卡的代办业务。考虑到⽼⼈的⾝体状况和医疗需求,负责人留下客户的联系⽅式和家庭地址,主动提出尽快派⼯作⼈员上门核实,为老人办理取款。11月1日上午,建行庆丰街支行工作人员早早赶到马阿姨家中进行双人核实的上门服务。临走之际,其母亲不停地表示感谢:“你们建设银行的服务真是太暖心了,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还给我们提供上门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今年以来建行庆丰街支行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组织辖内青年员工成立“流动服务队”,携带移动设备,为老年人和特殊人群提供上门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建设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