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同心支行引金融“活水”助力乡村振兴
2022-11-01 14:46:55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过了这个桥洞,再转个大弯,我们就到上河湾村了。”建行同心支行客户经理一边开车,一边和同行的人说道。这已经是他第二次专程过来帮上河湾村有资金需求的村民进行“裕农快贷—建业贷”授信,轻车熟路,也倍感亲切。

  为有效解同心县域内农民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普惠性的问题,自2022年8月份起,建行同心支行依托建行宁夏区分行创新信贷产品“裕农快贷—建业贷”,走村入户将金融服务送到田间地头,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能获取信贷资金,打通服务乡村产业发展的“最后一公里”。“裕农快贷—建业贷”是通过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宁夏农民收入监测预警平台系统数据直连的方式,对授权调用的涉农数据进行筛选,基于农业生产信息相关数据,建立农户准入、评价及授信模型,为符合条件的农户增信。该产品目前已惠及同心县11乡镇86个行政村,累计为1376户农户发放贷款1.61亿元。

  “我们这款信贷产品最高贷款金额为20万元,期限一年,可循环使用,利率低至3.95%。大家可以通过建行手机银或‘裕农通’手机APP进行测额和申请,很方便很简单哦。”在上河湾村党群服务中心,客户经理给等待办理信贷业务的村民认真讲解着、演示着。

  走村入户送金融,田间地头见服务。披着落日的余晖,忙碌了一天的建行员工们在村民们的目送下踏上返程之路,在村民的眼中,无论山高路远,无论酷暑严寒,建行的服务一直都在身边,贴心、暖心、知心。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