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上门服务解民忧,适老服务暖民心
2022-10-24 16:41:56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你好,建行吗?有一个事情想麻烦你们,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提供上门服务?”

  这天,客户邢先生小心翼翼地向建行银川东城支行的员工电话请求着。原来他母亲已经90岁高龄,且肋骨和右腿骨折尚未恢复。近期,邢先生母亲的二代社保卡丢失后,他就为母亲代理开办了三代社保卡,但代开卡无法设置密码,不能正常使用。他母亲非常着急,希望尽快能正常使社保卡。

  了解情况后,为了能够解决老年客户迫切的金融服务需求,建行银川东城支行在确保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立即安排员工双人携带移动设备,前往邢先生母亲家中提供上门服务。

  到达邢先生母亲家后,工作人员为其办理了社保卡新卡激活业务,但由于老人卡内资金较多,无法通过移动设备销卡转账。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按照建设银行《各类特殊客户服务流程》要求,通过录像记录的方式与卧病在床的老人沟通,确认了其委托儿子邢先生前往银行将旧卡销户,并将养老金转至其新卡的意愿,并签署《授权委托书》及《特殊客户上门服务表》。

  随后,客户邢先生与工作人员一同返回银行办理挂失销户业务。业务办理完成后,邢先生连连道谢,表示建设银行人性化的服务,能够切实做到“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切实解决客户“急难愁盼”的困难和问题。

  服务群众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建行银川东城支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落实好“易老益老”老年客户关怀服务,在日常工作中为年老体弱等特殊人群提供更为专业、细致、暖心的适老化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确保在数字普惠金融的路上“一个都不落下”。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