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逆行者筑“战疫围墙” 建行人担“服务使命”——建行银川开发区支行抗疫金融服务侧记
2022-10-24 16:33:15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壬寅金秋,“9.20”疫情再次突袭凤城大地。贺兰地区也被按下了“暂停键”,封闭管理、人员隔离,但建行银川开发区支行履践“新金融行动”的脚步并未停步。

  10月19日,建行贺兰天鹅湖小镇支行接到辖内某物业服务公司财务负责人致电,因其承建贺兰县方舱医院部分工程,资金周转量大且工期较为紧急,日常的网银交易限额无法满足近期工程的特殊需求,故紧急联系我行协助修改网银交易限额。

  在获知此消息后,建行贺兰天鹅湖小镇支行及时向所辖上级行沟通报备,梳理网点全体员工所在区域防疫政策及管理要求,组织行内低风险小区员工1人、静默小区员工2人,积极主动与社区负责人取得联系,详细说明情况,获得通行许可,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配合社区管理,两点一线,前往营业网点为该客户办理限额调整业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确保了疫情防控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建行银川开发区支行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更加精准、更大力度,持续以实际行动体现金融服务没有“暂停键”“休止符”,以优质服务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不打折”,充分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担当!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