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小“港湾”大关爱——建行银川庆丰街支行“劳动者港湾”暖心故事
2022-10-24 15:38:21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你好!请问可以到你们建行接点热水吗?”国庆节的一天,满头大汗的两位清洁工师傅来到建行庆丰街支行,询问保安是否能接点水。

  “你们快进来吧!建行为大家设置了专门的场地呢。”当值大堂经理立即上前接待,协助扫场所码后,请她们来劳动者港湾休息。

  “阿姨,给您的水。小心烫!”工作人员双手接过阿姨的杯子,为其装满茶水。得知手机电量不够时,还拿出充电线帮她们充电。

  “请问我们还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我还想办张卡,存点钱。”“我手机银行不太会用。”“我听说建行有个‘建行生活App’,常有优惠活动,能帮我们也安装一下吗?”……

  “你们的这些问题,我们都可以解决!” 工作人员指导两位阿姨通过智慧柜员机完成银行卡开后,还耐心地教她们如何使用“手机银行App”和“建行生活App”,并协助微信绑定和关注“建行掌上网点”小程序。此外,还向她们发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折页,为她们耐心地讲解了相关金融安全知识。

  “微信绑卡后方便多了!在这儿不仅业务办的又快又好,而且有舒适的环境给我们休息,真好呀!”阿姨开心地说,“平时如果需要接水、热饭或者休息,可以直接来我们建行的劳动者港湾。”工作人员热情道。

  “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建行‘劳动者港湾’给我不一样的温暖!”建行庆丰街支行利用“劳动者港湾”,为户外劳动者提供细致服务,带给客户周到细致的“暖心”服务,得到社会大众的好评,争取让每一位到店客户满意而归。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