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银川东城支行坚守初心使命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
2022-10-20 10:54:10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式,金融服务如何不停歇,及时保障民众和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建行银川东城支行坚持从“民之所需”找方向,从“民之评价”看表现,以“金融为民”初心使命,让金融服务更贴心、更有温度。  

  “银川东城支行吗?那笔福费廷贷款还款业务能尽快处理吗?”10月9日,是建行宁德分行一笔福费廷贷款的还款日,建行银川东城支行公司业务部驻岗员工小王,在百忙中接到了客户还款业务处理催促电话。

  但受疫情影响,建行银川东城支行60%的员工被封控在家,加之该笔福费廷贷款还款业务流程复杂,需经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建行宁德分行流转之后才能落地建行。如何在人员短缺、时间紧迫、业务流程复杂的情况下,尽快完成这笔贷款的还款业务,成为了建行银川东城支行的一个难题。

  接到电话后,建行银川东城支行立刻与多个部门、网点协同配合,多措并举突围困境。首先与区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协调,紧急申请将暂未封控的两名大堂经理转岗为柜员岗位,同时与国际业务部、宁德分行充分沟通、再次落实款项资金,确保资金及时落地到银川东城支行,最终在各方的默契配合下,当天就成功办理福费廷贷款还款业务。“不愧是咱建行速度,帮我们避免了贷款逾期带来的不良影响,真心感谢银川东城支行!”宁德分行经办人在电话里感激道。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