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青铜峡支行:疫情防控不放松 裕农通服务不断线
2022-10-20 10:52:16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我家的天然气只剩下2方了,这可咋办?”“请问昨天在群里看到建行裕农通服务点可以购买天燃气,是真的吗?”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青铜峡市全市实施临时管控措施,一些居民家中出现天然气气量不足。特殊时期,建行青铜峡支行统筹兼顾疫情防控与业务拓展两个大局,迅速安排裕农通业主调试裕农通机具,通过微信群对购气需求进行排查、逐户登记,利用居民排队做核酸检测的时候购买天然气。居民们感动的说:“疫情无情人有情,裕农通服务点的贴心服务,真是方便了大家”。

  叶盛镇叶盛村村民微信群里,裕农通业主吴立升封控第一时间发布了这样的消息,“疫情防控期间建行裕农通服务点为你提供购买天然气服务,用户可在村委会工作人员或者志愿者协助下到服务点购买” 。

  “疫情期间,每为一户居民购气充值成功,就收到一声谢谢,这是我这几天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建行裕农通为村民搭建了这么好的平台,大家有困难,我作为裕农通业主,会尽全力为大家提供服务帮助。”瞿靖镇山花粮油店裕农通服务点业主吴彩花对社区干部动情的说。甘城子村服务点业主马先生熟练地操作裕农通App,将建行裕农缴费季优惠活动、服务点缴费二维码等信息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不厌其烦的为居家农户服务。仅疫情期间,就为村民代缴话费143笔。

  此外,针对封控在家用气困难的机表用户,建行青铜峡支行第一时间利用新媒体制作出简单明了、通俗易懂的“建行手机银行缴纳博能燃气费操作指南”,让用户足不出户,在家按照操作指南,自己就能轻松缴费。

  自2021年以来,建行青铜峡与博能燃气公司携手合作,在瞿靖、邵岗、叶盛、陈袁滩等重点乡镇裕农通服务点搭建了天然气缴费平台,用新金融手段持续推动“裕农通+”场景落地,为居民提供便捷金融服务。这次疫情封控期间,全市无一户居民出现因无法购买天然气而充不上气的情况。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