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银川西夏支行:金融服务不停歇
2022-10-19 15:35:54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疫情来得太突然了,我们什么都没准备。”一位兴泾镇的养殖农户给建行银川西夏支行打来电话咨询贷款相关事宜,表示自己目前资金十分紧张,原计划出手的一批成牛因为疫情原因不得不继续喂养,每日饲养成本让他整日愁眉不展。

  建行银川西夏支行接到来电后,立刻安排专人全面了解客户养殖及资金情况,在确保符合疫情出行政策的情况下,外拓团队第一时间携带设备上门为农户办卡并现场测额,不到一个小时就为客户成功支用裕农快贷20万元。附近围观的农户们也被我行的产品和服务效率惊艳到,“没想到建行的服务这么好!上门办理,速度也快,十几分钟就放款了。”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