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抗“疫”一线彰显的“建行蓝”——建行灵武分行助力疫情防控
2022-10-09 15:21:22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疫情当前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感动

总有一些温暖凝聚人心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伸出援助之手

支援抗疫,爱心助力

  党有号召 建行有行动

  10月5日,因疫情形势严峻,灵武市部分小区被封控,社区下发通知,要求建行灵武分行到欧景豪庭小区开展协助工作。

  党有号召,建行有行动。建行灵武分行闻令而动,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接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后,立刻组织所辖员工组成志愿者团队,明确责任分工,建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安排表”,当天就投身到欧景豪庭小区的值守点开展封闭隔离管控、值守等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践行社会责任 履行大行担当

  “疫”线服务中,建行灵武分行志愿者们成为“五边形”战士,既是组织核酸检测的“组织员”“引导员”、维护现场秩序的“监督员”、防疫知识的“宣传员”,又是配送服务的“配送员”。

  在包抓小区,一缕“建行蓝”会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带领居民分批入场检测,耐心解答群众问题,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构筑起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

  金融服务不断档 抗疫纾困显担当

  疫情期间,建行灵武分行营业网点便是保障金融服务平稳运行的关键场所,自助设备便是保障民生现金服务的关键纽带。

  线下,建行灵武分行对营业网点均配齐配全消毒液、体温测量仪和口罩等防疫物资,严格落实通风、消毒、测温、扫码等防疫措施。行领导每日到网点查看疫情防控情况并指导工作,安排工作人员对ATM取款机、营业大厅进行消毒,并持续加强自助设备巡检工作,确保自助设备正常运行。

  线上,客户经理充分利用云工作室、企业微信、手机银行、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电话交流等方式,积极开展线上营销,成功营销大额存单、保险、信用卡等产品。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