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银川庆丰街支行:聚力金融惠老助老 细化服务贴心暖心
2022-09-29 11:47:2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9日电 (通讯员 周军)近年来,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建行庆丰街支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根据特殊群体金融服务要求,积极为老年客群提供“惠老、助老服务”,尊重、关怀特殊群体。

  真情耐心服务,解决老人急切难题。近期,一位老人把养老金从建设银行行转到其他银行,但新的社保卡没有激活,查询不到养老金,老人十分着急。建行员工细心为老人讲解原因,并将老人亲自送到附近的他行网点,并向工作人员描述了下老人的情况,问题随即得以解决,老人激动地握着建行工作人员的手并竖起了大拇指。

  完善设施设备,提升助老服务体验。前不久,在网点办理取款业务的王大爷觉得头晕不舒服,网点员工经过细心询问后,为老人测量了血压,得知自己的血压有点高后,王大爷对建行贴心服务表达了感谢,并及时前往了附近的医院就诊。庆丰街支行在网点配置血压仪、老花镜等服务设施,以劳动者港湾为纽带,围绕“劳动者港湾+老年客户群体”,为老年客群提供舒心温暖的服务体验。

  金融知识宣讲,提升老人金融风险的防范能力。庆丰街支行员工定期前往附近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为老人们讲解反假币知识,介绍生活中防范诈骗、保护财产安全的方式方法,通过鲜活的案例,提高老人对电信诈骗、养老骗局的认识,为他们捍卫“钱袋子”,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下一步,庆丰街支行将持开展惠老助老活动,多措并举为老年群体提供用心、贴心、暖心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老年客户幸福感、获得感。(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