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银川市解放西路支行:“贷款+贴息”为创业者解决资金难题
2022-09-28 15:37:46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邮储银行服务好、办贷快、有温度,为我办理的‘创业贴息贷’享受国家贴息政策,为我做餐饮解了燃眉之急!”银川市某餐饮公司负责人章学峰收到了邮储银行解放西路支行的创业贴息贷款300万元,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章学峰是一名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在银川做餐饮,近两年受疫情影响,业务发展遇到瓶颈,正在他一筹莫展之际,邮储银行银川市解放西路支行客户经理主动上门,了解到其经营难处与资金需求,仅用3天时间就为其发放了该笔创业贴息贷款,利率仅为5.2%,政府贴息3%后客户只需承担2.2%的利率。“这个政策是真的好,贴息贷款是真真切切的贴,邮储银行把政策真真落实到位,对我们的帮助太大。如果没有邮储银行的帮助,我的分店也开不起来,店面装修也装修不起。”章学峰发自肺腑的感慨道。

  据了解,“创业贴息贷”是为符合条件的创业者个人、个体工商户、小型微型企业等提供信贷支持,帮助创业主体解决资金周转、设备购置、原材料采购等流动资金需求,并给予财政贴息支持,促进创业带动就业。随着国家政策的调整,今年又将创业贴息的利率降到了5.15%,政府承担3%,创业主体承担2.15%,实现了创业担保贴息贷款从“输血”向“造血”的转变,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了强有力的扶持,带动更多的人走上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的路子,也探索出了一条帮扶创业、惠民利企的成功路径。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银川市解放西路支行全力当好“小微金融店小二”,用好用活“创业贴息贷”政策,提升金融服务效率。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银川市解放西路支行进一步扩大“创业贴息贷”等信贷产品和政策的知晓度,以“线上+线下”等宣传模式,在该行营业网点大厅、微信公众号、员工微信圈、朋友圈等线上渠道和线下对接走访时开展产品推广,向广大客户宣讲产品的适用对象、贷款额度、优惠政策及办贷流程。同时,定期在各管辖小区召开业务宣讲会、建立业务沟通工作群,解决信息不畅通、不对称等问题。为了提高办贷效率,该行进一步优化办贷流程,简化办贷手续,确保客户申请贷款及时审批、及时发放,真正做到“一次跑腿、一窗受理、一次办结”。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