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中卫市分行开展“识诈、防诈”专项宣传活动
2022-09-28 15:25:34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近年来,电信诈骗案件频发,为有效遏制此事件的发生,邮储银行中卫市分行积极践行稳定金融市场社会责任,开展“识诈、防诈”专项宣传活动。

  该行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发挥网点优势,依托网点客户资源,积极营造浓厚的反诈宣传氛围。支行LED滚动屏、大厅电视全天候循环播放反诈宣传内容,随时向在厅堂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递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折页,提醒客户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守护好自己的银行账号、密码、短信验证码等个人账户信息。

  作为当地养老金代发的主办行之一,老年人客群的资金安全也不容忽视。为守好老年群体的“钱袋子”,筑牢预防养老诈骗的“防火墙”,该行通过走访社区、下乡宣传等方式,重点向老年人讲解当前常见的诈骗套路,提醒老年人不能贪图小便宜,丢了自己的“养老钱”。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识诈防诈的“免疫力”。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做好电信诈骗防范的科普宣传,让金融知识真正服务于社会大众。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