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银川市东城区支行:“贷”到田间地头 奏响乡村振兴“致富曲”
2022-09-28 15:21:09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银川市东城区支行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立足自身资源禀赋,积极服务乡村振兴,为当地农户破解融资难、融资贵,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今天我们要去的这家养殖场,是我们的老客户,已经在我们银行贷了四年了,今天主要去给他办理续贷手续,这几年他们的牛场发展的很快。”邮储银行东城区支行客户经理李淑明简短的话语概括了客户情况。

  来到宁夏合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锋忙着接待来牛场考察的人员,李淑明简单的和陈锋打完招呼后,直奔办公室找到陈锋妻子,开始办理今年的续贷手续,用了不到半个小时,所有的手续都办齐全了。陈锋乐呵呵地说道:“和邮储银行合作这四年,非常信任他们,办事情仔细认真,并且都是服务上门,为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非常感谢邮储银行这四年的支持,才有现在我们牛场的规模。”

  2022年,陈锋为扩大养殖规模,继续在邮储银行申请200万元贷款购买青储,自己发家致富的同时也带动周边农户通过申请邮储银行农户贷款在当地开展养殖。2022年养殖的牛数量增加到了1600余头。

  近年来,在邮储银行银川东城区支行的大力支持下,通贵乡以规模化种植、规范化养殖为重点,大力发展草畜产业,使草畜产业逐步成为老百姓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打出了草畜产业发展的“组合拳”,走上乡村振兴的“快车道”。

  “现在办贷款真方便,邮储银行上门来服务,手续简便,放款速度快。”贺兰县通贵乡种植农户王先生说道。王先生种植了几百亩的菟丝子,他打算为来年扩大种植规模先做好准备工作,邮储银行东城区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在入村开展贷款政策宣传时,了解到他们的情况后,为其现场办理了贷款。

  刚开始,夫妇俩担心贷款手续麻烦、来回跑银行耽误农忙时间,没想到和他们以往了解的贷款不同,邮储银行客户经理通过移动展业设备操作,很快就为他们提供了10万元贷款,省事又省心,收到贷款的夫妇俩喜上眉梢。

  邮储银行银川东城支行以“服务上门”“送贷下乡”形式,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市场调研、金融服务等活动,对种养殖户、家庭农场、农业大户等主动授信,通过移动展业、手机银行等数字化渠道,突破网点空间、营业时间束缚,随时随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