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银川开发区支行 :智慧充电 安全便民
2022-09-28 11:59:0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8日电 (石羽佳 通讯员 刘畅)“开始充电。”近日,在银川市金凤区“悦海新天地”写字楼门口,随着一声电子音提示,市民李女士使用楼前的充电桩给自己的电动车充上了电。

  “有了电动车充电桩,充电既安全又便捷。”李女士说道,“之前电动车没电了只能回小区充,但现在单位楼下就有充电桩,花1元钱可以充电240分钟,非常方便。”李女士口中的充电桩,源自建行银川开发区支行贯彻落实“建生态、搭场景、扩用户”的数字化经营战略要求。2021年底,建行银川开发区支行持续助力商圈建设,聚焦便民利民场景建设,依托金融科技优势,搭建智慧充电场景,选择“悦海新天地”作为搭建试点,安装了60个柱式电动自行车充电桩,方便商圈内出行人士及写字楼上班族就近充电,实现低成本批量获客、活客。

  据悉,自充电桩正式运行以来,已累计服务近15000名市民。(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