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银川湖滨东街支行细致服务暖人心
2022-09-26 15:41:4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6日电 (通讯员 郭景怡)近日,建行银川湖滨东街支行收到客户王奶奶送来的一面写着“急民众所急,保储户平安”的锦旗,感谢支行员工罗永宝和杨曦耐心细致的服务。

  几天前,王奶奶步履蹒跚地走进湖滨东街支行,大堂经理仔细询问后将王奶奶引导至现金服务区,告知柜员杨曦需要办理定期存单转存,柜员仔细听王奶奶的需求并耐心解释指引,很快办理了转存业务。但在办理过程中,柜员发现王奶奶名下还有两张定期存单几年前已到期,而王奶奶对此已记忆模糊。

  大堂经理随即将王奶奶引导至客户经理服务区,当班经理罗永宝按照王奶奶身份证信息逐笔查询,并将原存单的开户日期、存款期限、到期利息等信息一一注明,并给王奶奶留下了联系方式,嘱咐她如果有任何问题随时打电话咨询。王奶奶激动地说:“年龄大了不记事,咱这的服务真好,谢谢你们为我找回一大笔积蓄!”

  点滴沐浴温情,真诚服务无限,一面锦旗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湖滨东街支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共成长”的服务理念,打造“有温度、有速度”的服务模式,不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和客户经营能力。(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