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银川西城支行协助公安机关迅速锁定密接人员
2022-09-26 16:26:1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6日电 (石羽佳 通讯员 程琳璞)9月24日晚,兴庆区公安局银古派出所通过流调追踪到一名密接人员在西城支行辖内超市类商户进行消费,公安机关第一时间通过电话联系到建行银川西城支行。

  西城支行在向公安干警了解情况之后,立即组织个金部门业务骨干赶往单位,查询商户流水。西城支行行领导、部门骨干、网点经办人与公安干警和商户店长反复沟通确认商户流水、疫情影响等情况,帮助分析查找解决路径,最终成功协助公安机关查找到具体订单,快速锁定风险人员。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防控就是责任。西城支行上下联动,用时不到一小时迅速锁定密接人员,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西城支行将继续传递抗“疫”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