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员工奏响新时代“乡村振兴之歌”
2022-09-21 17:52:52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承接建设银行“裕农通”便民惠农点以来,为村上的群众前来办理贷款、缴纳农田灌溉水费等业务提供了很多便利服务。如在村委会网点提前预约建行业务,贷款手续办理会更加快捷!” 提起“裕农通”便民惠农服务,服务点负责人杨志霞喜笑颜开。

  “在上滩村‘裕农通’服务点的自助终端不仅可以办理社保、医疗、交通罚款等常规缴费业务,就连农村水权改革后的农业灌溉水费也可以通过自助终端扫码缴纳。以前收水费要村上和队长挨家挨户去收,确实不方便。现在只要到村上扫这个二维码,就可以缴纳水费了,非常方便!”郝家桥镇上滩村村民激动地说到。

  今年以来,建行灵武分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服务,推进“送金融服务进乡村”,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把各项优惠政策带到最需要金融支持的农民群体当中,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坚实保障。截至目前,灵武市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建设银行“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85个,通过精准滴灌金融活水推进产业兴旺,助力乡村振兴。

  此外,建行灵武分行全面开展“整乡推进,村村授信”的“裕农快贷-建业贷”专项营销活动,与灵武市内8个乡镇逐步签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和《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截止目前,累计授信4880万,支用2338万,332户,有效解决了农户农业生产中出现的资金短缺等问题。

  在乡村振兴的大潮中,建行员工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奏响“乡村振兴之歌”,唱响了一曲乡村振兴的燕赵高歌,交出一份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满意答卷,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建行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