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活水润乡村 细流在“掌上”
2022-09-19 11:12:12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为巩固脱贫成果“上保险”

  近日,在建行宁夏分行与中国人寿协同工作的“乡村振兴健康保-险易银贴”项目群里,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的王怀礼经理发布“特大喜讯”——特大喜讯!经过持续2个多月的沟通协调,在宁夏建行、国寿总公司研发中心、数据中心、财务部、团体业务部等多个部门大力配合支持下,乡村振兴健康保“险易银贴”项目在中宁公司成功上线,不仅在中国人寿系统属首创,而且在保险行业也属创新之举!“我们大家都应该感谢建行对国寿的信任!”一连串点赞刷屏伴随着消息提示音,不禁让人联想到夜空中的璀璨烟花和轰鸣礼炮,兴奋地宣告着项目的正式上线。

  乡村振兴健康保是我区面向农村居民的专属险种,内容包括意外伤害保险、大病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医疗保险,由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宁夏银保监局联合发文部署,各地政府均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我行与国寿宁夏分公司联合上线的“险易银贴”项目,简单说来,就是村民在购买乡村振兴健康保产品时,使用微信绑定的建行卡能够享受优惠。但如何仅针对乡村振兴健康保这一特定单品进行优惠活动的配置,而排除掉国寿平台上销售的其他产品,成了项目上线的拦路虎。解决方案是为乡村振兴健康保生成单一产品编号,替代常规配置时使用的国寿公司统一微信商户编号。我行积极协助国寿宁夏分公司走完总公司报批、对接微信后台、配置活动参数等工作,并组织了多轮周密测试,“保险搭台  银行唱戏  村民受益”的平台思维应用模式终于在金秋九月落地,赶上了为集中推广“建业贷”补充权益弹药,也为共绘健康乡村新画卷贡献出金融力量。

  让金融活水流动“在掌上”

  “田姐,领导没派我下乡,但我在单位也能‘心系三农情,惠民千万家’!”分行办公楼里,网络金融部的小马喜不自胜,她如数家珍地梳理着最近配置的手机银行和快捷绑卡活动,“你看,咱们这周帮中宁支行上线了乡村振兴健康保微信绑卡满减活动、帮西城支行上线了‘建业贷’农户专享微信满减活动,之前帮中卫分行上线了乡村灌溉用水水费满减活动。咱们还给网点发了“建业贷1134”套餐移动金融产品营销活动合集,绑卡首绑礼、惠省钱、月月领红包,多得很!前线人员把活动在村上一介绍,大家现场体验,知道微信绑上建行卡经常有这么多优惠,咱们手机银行月月都能领‘红包’,转账免费安全,贷款在手机银行可以随用随还,还有县域专属的理财产品,村民就不会觉得办了建行卡没用处,肯定愿意一直用我们的产品!”

  “下个月,咱们再把办理了‘建业贷’和参加了咱们权益活动的客户清单数据整理出来,用直营方式推送适合的金融产品,提醒他们继续参加营销活动,用数字化手段把网点较难触及的客户在线上渠道经营起来!”小马和我一拍即合,信心满满。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