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宁安南街支行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2-09-07 17:49:3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7日电 (李海龙)近日,建行银川宁安南街支行收到了来自尉先生委托家人带来的一封感谢信。感谢信的字里行间流露着客户对建行宁安南街支行工作人员服务的肯定。

  尉先生是一位因工受伤的残疾人,腿脚不便,平时很少出门,但因家中有急事不得不出门在就近的银行办理业务。来到宁安南街支行后,工作人员发现这位行动不便的尉先生便立即帮助尉先生开门,并上前询问所办理的业务。在了解尉先生的需求后,推着尉先生的轮椅将其带到办理业务的窗口。

  业务办结后,工作人员担心尉先生的安全,不顾尉先生的谢绝,坚持将他送到马路对面。

  面对尉先生的一句句“谢谢”,工作人员笑着说道:“作为一名建行青年员工,就要像一颗螺丝钉一样坚守自己的岗位,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是我的职责,都是我应该做的。”

  同天下午,宁安南街的工作人员接到李先生的电话,李先生的母亲需要激活社保卡,但因年纪大且双腿疼痛走路十分不便,无法前来网点办理业务。工作人员在了解详情后,主动询问了李先生家的详细地址,上门为李奶奶提供激活卡片服务。

  “虽然李奶奶家距离网点较远,但是办理完业务临走前看到老奶奶和家人脸上洋溢着的笑容和一句句感谢,让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工作人员字里行间流露着身为建行员工的使命和担当。

  服务到家,传递温暖并不是一句空喊的口号,建行宁安南街的工作人员切切实实的做到了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将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将服务做到尽善尽美。(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