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以“绿色信贷”传递“绿色温度”
2022-09-01 14:00:23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建行灵武分行深耕绿色金融发展行动,近日,成功为某光伏发电有限公司200MW光伏复合项目发放项目前期贷3亿元,实现了灵武地区2022年四大光伏项目贷款投放的首战告捷!

  在第一时间得知某新能源公司准备在灵武投建新的光伏项目后,竞争空前激烈的情况下,建行灵武分行坚持上下协同,响应简化审批和优化服务,建立融资对接绿色通道,实现绿色金融服务加速度,有序推进企业贷款申报要件、土地证办理等相关手续;同时,不断创新信贷产品“项目前期贷”授信方案,经过14天,完成了贷前诊断、贷款申批大量工作,为客户提供综合绿色金融服务,形成平台经营、生态协同“绿色金融+”的先发优势,为绿色低碳企业创业创新融资难提供宁夏模式。

  “建行的绿色金融真强大,我代表公司感谢贵行……”体验到绿色贷款融资快、服务优带来的便利后,该公司负责人由衷地赞叹。在资料准备齐全的当天,该公司的贷款资金就全额到账了。

  绿色金融贷款的成功投放是宁夏建行紧跟国家和地方政策导向,主动融入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布局,积极支持绿色能源项目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和自身运营的绿色低碳发展的体制机制进一步健全理顺。未来,建行灵武分行将始终坚持“绿色金融+”,秉承绿色金融情怀、提升绿色金融本领、彰显绿色金融担当,以“绿色信贷”传递“绿色温度”,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继续奋力书写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的新篇章。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