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中宁县支行:赓续红色基因 争做拥军典范
2022-08-29 16:22:04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更好地推进为军服务工作,全力做好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群体服务保障工作,树立邮储银行拥军爱军的良好品牌形象,8月16日,邮储银行中宁县支行拥军服务小组参加了舟塔乡全国退役军人优抚证发放仪式。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伴随着新时代强军战略的脚步,邮储银行赓续红色基因,弘扬拥军爱军优良传统,积极推进为军惠军服务,以专业和情怀打造新时代拥军银行典范。在金融服务产品方面,邮储银行面向军人、退役军人发行“拥军优抚”专属联名卡,持卡人除可享受基本金融服务外,还可享受“一贵十免三优”政策。

  在拥军优抚工作上,邮储银行中宁县支行始终秉持“每一家营业网点都是一个服务站,每一个邮储银行员工都是为军服务标兵”的信念,向军人、军属及退役军人群体展现邮储人的尊敬和热情。在退役军人优抚证发放仪式现场,该行利用移动展业为退役军人办理激活优待卡,并向等候区的退役军人们宣讲邮储银行优抚证的具体优惠政策和军人专属理财产品的特色。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