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为客户解融资难题
2022-08-29 16:19:23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在我的托育中心急需购置教具缺少资金的关键时刻,是邮储银行的贷款帮我渡过了难关。”青铜峡市爱德堡托育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苏娟说。

  苏娟早年间凭借自己勤劳的双手和用心的服务,经营着一家小型托育中心,随着名气的传播,生源越来越多,自己也积累了一些资金,在亲戚朋友的帮助下,决定扩大经营。从选址到装修,她亲力亲为,可就在装修结束后,购置教具成了她的难题,钢琴、手鼓等教具加起来是一笔不小的投入,正在苏娟一筹莫展的时候,她听闻邮储银行“商贷通”保证贷款,试着联系了邮储银行客户经理。邮储银行客户经理了解到客户需求后,第一时间上门为服务,从贷款申请到审批只用了2个小时,为苏娟授信贷款额度30万元,切实解决了她的“心头难”。

  “由于前期装修已经投入一百多万元,向亲戚朋友几乎都张过口,实在借不到钱了。在我正为资金发愁的时候,邮储银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上门给我办理贷款业务,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非常感谢邮储银行。”拿到贷款的苏娟激动地说。

  走进青铜峡市爱德堡托育服务有限公司,充满了欢声笑语,各类教具一应俱全,孩子们的学习声、嬉笑声不时传来。苏娟也成功从一家小型托育机构成长为一名成功的女企业家,她说这一切都离不开邮储银行在关键时刻伸出的援手。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