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党支部联合沙坡头区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9 11:52:08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进性作用,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努力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格局,8月19日,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党支部与沙坡头区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领航齐发展,互助共建同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支部围绕支部建设、党旗领航促发展等内容进行交流学习。首先结合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相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持久战。接着参观海原县关桥乡红色教育基地关桥堡会议旧址,接受红色传统教育,重温党的辉煌历史。展厅内一桩桩事迹、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展品,诉说着共产党人在革命时期的丰功伟绩,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们坚持不懈、努力拼搏、自立自强的精神,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党旗见证,誓言铮铮,表达着对党的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最后在高崖乡观摩邮储银行样板信用村和养殖大户,并围绕开展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整村授信等做了经验分享。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激发了支部党员发展业务的热情和活力,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并将之转化为实干奋进的动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