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周到服务暖军心
2022-08-29 11:48:49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8月15日,在海原县“崇军行动”启动仪式上,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表示将全力以赴助力海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最好的服务。

  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作为海原县退役军人优待证指定激活银行,高度重视优待证激活工作,支行多次开会讨论办理流程及相关对接工作,提前准备所需资料,并安排专人电话邀约客户,提前告知客户办理业务所需物品及网点地址,约定办理激活时间,避免出现拥堵、等待时间过长等现象。

  优待证激活第一天,厅堂工作人员密切配合,接待、登记、引导,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对于不便来网点激活的客户,工作人员登记客户信息,由专人上门为客户办理激活工作,为退役军人送去暖心服务。 截至8月15日,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共计激活退役军人优待证630张。

  下一步,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将融合线上线下渠道,积极开展相关宣传工作,为优待证发放营造更加良好舒适的环境,同时也为支行后续业务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