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养殖贷敲响了村民的幸福大门
2022-08-24 17:10:45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西干村位于兴泾镇,主要以肉牛养殖业为主,近几年,随着西干村养殖业的快速发展,村民的养殖规模也在不断扩大。建行银川西夏支行聚焦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加大对区内养殖产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深入所辖乡镇精准开展信贷投放工作。

  “李经理,您又来我这做贷后回访来了,今儿怎么还带了一批大学生呢?”西干村养殖场张厂长说道。“您这肉牛养的这么好,带大学生和我们行的新员工来现场调研一下。”李经理笑着回复。8月17日,建行银川西夏支行开展2022年度“金智惠民—乡村振兴”万名学子暑期下乡实践活动,普惠金融团队李经理带队来到了张厂长的肉牛养殖基地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场长您家的牛真多!”张场长带领大家参观肉牛养殖基地时一名见习生说道。

  “这得亏建行的帮助,没有建行给我放贷款,这牛就养不了这么多。”张厂长感激地说。今年1月份,张厂长看牛市景气,想扩大养殖规模,东拼西凑只有买几头牛的钱。去其他银行询问贷款利息高,养牛成本变高,在张厂长想要放弃时,建行银川西夏支行普惠金融团队敲响了厂长家的大门,为厂长宣传建行“塞上养殖贷-个人支农贷款”“我们行的养殖贷利率只有4.05%,想养牛建行帮你。”李经理说道。厂长听后高兴极了,带着工作人员走进牛圈调研、核查,在双方的互相配合下,成功发放一笔20万元的养殖贷。

  幸福的敲门声挨家挨户在乡村响了起来,建行银川西夏支行累计为60余家养殖户发放近1200万贷款,节省资金成本近30万元。

  “行长,去我家的养殖场看看,我也想贷款。”一位村民说道,他们带着见习生和新员工又去了下一个养殖基地。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